close




我~真的喜歡你.我喜歡聽你唱歌.我喜歡你演戲.我喜歡你的微笑.

我就是喜歡你的全部.每天想到你的時候.就會折一顆星星或愛心.

第一次難得再新竹玫瑰見到你.我真的很開心.很開心.

給你簽名我很高興能有你的簽名.跟你握手.

我很高興能有資格握你那大大冰冰的手.但跟你見面就只有那麼一次.

在痞客邦看到你有活動.說可能有機會跟你見面.第一時間就是寫文章.

難得有人氣第三.卻被誤刪(我知道不是故意的).貼了第二次.

也有前幾名(高興).但我知道我可能沒機會可以跟你見面.

可是我還是很高興能參加你的活動.我想在見到妳.我每天都你的歌.

從早聽到晚.百聽不厭.網路有人說買三張專輯就能跟你拍照.

希望你出第二張專輯時我能買三張專輯跟你拍照.

全部的全部只是因為想跟你見面.

全部只是想你能記得我.我沒惡意.

我~~~~~~~想向全世界大聲的說(我真的真的喜歡你).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2237616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