多 話 ?

放 心 . 我 以 後 不 會 在 這 麼 多 話 了 .

我 . . 以 後 也 不 會 影 響 你 們 了 .

你 們 . 可 不 可 以 不 要 在 理 我 了 嗎 .

最 好 連 說 話 也 不 要 說 .

我 只 想 好 好 的 大 哭 一 場 .

也 不 要 再 問 我 老 師 跟 我 說 什 麼 了 .

我 再 網 路 上 只 說 一 遍 .



老 師 說 叫 我 好 好 反 省 我 自 己 的 態 度 .

反 省 以 後 . 叫 我 寫 在 紙 上 .



老 師 之 前 不 是 說 我 只 會 影 響 班 上 要 上 課 的 人 .

我 不 升 學 . 我 在 學 校 只 會 影 響 班 上 的 其 他 人 .

所 以 . . . 我 還 能 寫 什 麼 .

『 我 以 後 不 會 影 響 班 上 的 其 他 人 』 .

老 師 說 我 自 己 寫 的 . 要 說 到 做 到 .

老 師 才 幫 我 簽 請 假 本 .



我 其 實 也 不 知 道 我 為 什 麼 會 影 響 班 上 的 其 他 人 .

我 也 沒 做 什 麼 是 阿 . 為 什 麼 話 都 可 以 說 的 這 麼 難 聽 .

一 想 到 老 師 跟 我 說 的 那 些 話 . 我 真 的 想 哭 .

我 為 什 麼 在 學 校 一 直 臭 著 臉 .

我 只 希 望 你 們 可 以 不 要 在 理 我 ㄌ .

建 議 我 就 不 要 讀 了 ! ! .

那 我 這 兩 年 多 . 又 是 為 了 什 麼 .

我 . . . 我 已 經 說 不 下 去 了 .

現 在 唯 一 的 重 點 .

就 是 叫 你 們 的 不 要 理 我 了 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2237616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