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阿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氣 死 我 了 .

討 厭 . 討 厭 啦 ~ > _ < ~ .

為 了 一 個 運 動 會 的 要 用 的 版 子 .

為 了 要 用 背 景 . 忙 到 3 點 多 .

為 了 帶 去 學 校 . 結 果 在 O O 的 學 長 面 前 丟 臉 .

最 後 . 什 麼 都 沒 用 到 . 放 在 那 邊 當 垃 圾 .

機 車 ㄟ . 那 為 什 麼 還 叫 我 做 .

為 了 那 個 版 子 我 花 了 3 . 4 百 塊 多 .

為 了 那 個 版 子 我 吃 盡 了 多 少 苦 頭 .

最 後 的 結 果 . 我 很 不 服 氣 .

一 整 個 晚 上 的 心 情 . 一 直 壓 不 下 來 .

以 後 . 以 後 我 不 要 再 幫 忙 做 東 西 了 .

畫 畫 就 算 了 ( 因 為 沒 用 到 的 話 就 直 接 丟 掉

這 我 還 能 接 受 ) . 就 是 不 要 做 東 西 .

浪 費 時 間 . 浪 費 金 錢 . 浪 費 力 氣 ( 大 吼 ) .

X X 的 勒 . 機 車 . 什 麼 運 動 會 阿 . 氣 死 我 了 啦 .



P S : 媽 媽 . 對 不 起 . 我 保 證 . 永 遠 不 做 東 西 到 這 麼 晚 .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2237616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