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 來 . 還 是 跟 以 前 一 樣 .

我 本 來 想 說 終 於 脫 離 了 那 種 生 活 .

但 是 到 頭 來 . 其 實 根 本 沒 變 過 .

今 天 . 我 終 於 看 破 了 . 終 於 看 清 了 .

原 來 看 清 事 實 有 好 處 也 有 壞 處 .

唉 ~ ~ . 好 想 哭 喔 . 為 什 麼 .

為 什 麼 永 遠 都 不 能 脫 離 呢 .

真 的 啦 . 真 的 很 累 .

我 不 想 再 回 到 以 前 的 生 活 .

我 不 想 再 天 天 以 淚 洗 面 .

我 不 想 . 我 不 想 . 我 真 的 不 想 .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2237616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